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站 » 正文

电动车抚顺分公司积极协调“雷锋号”充电站建设维护

日期:2022-07-13    来源:金台资讯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7/13
11: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站 电动汽车充电站 充电站安全

受疫情、雨情影响,抚顺市新建顺城供电分公司“雷锋号”充电站附属工程一直未全面竣工。电动车分公司积极协调设备物资、施工等上下游环节,终于在“七一”前夕,全面完成雨棚、标识牌、监控、场地铺装等工程建设,防火防盗设备也已全部就位。

为给百姓呈现一个洁净、可靠的充电站,电动车分公司克服抚顺本地无运维队的不利因素,以强烈使命责任心和属地主人翁意识,联合顺城供电分公司党支部,号召雷锋党员服务队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对充电站进行全方位刷洗、清淤,使桩线一尘不染、地面雨棚呈现本色。

同时,电动车抚顺分公司认真贯彻省公司关于加强充电设施汛期安全的要求,针对当前抚顺地区的频繁降雨,对全市6个充电站的接地设施、雨棚积水、排水井渠、设备运行、防火防盗设施等情况,开展防汛安全隐患排查,对发现的5处设备运行问题、3处消防问题及时督促运维单位进行整改,全力确保充电站安全度汛。

目前,抚顺地区新建的5座充电站本体工程已完成80%,外线工程将在“七一”之后全面开工建设。电动车抚顺分公司将不断强化党的建设,持续增强内部凝聚力、激发活力和创造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电力事业高质量发展,确保新建工程年底前全部投运。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