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印度制造商计划新建锂电池工厂

日期:2022-07-06    来源:pvmagC  作者:UMA GUPTA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7/06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电池 锂电池 动力电池

印度Sanvaru公司将在印度北阿坎德邦建立一家新工厂,以将其锂电池产量扩大到每年400 MWh。其设备可用于固定式和电动汽车储能。

图片:Sanvaru

位于印度哈里亚纳邦的Sanvaru Technology透露,其在印度的锂电池生产能力将增加三倍以上,达到每年400 MWh。

Sanvaru目前在哈里亚纳邦索内帕特县拥有一家年产125 MWh的工厂,专门生产用于太阳能储能和电动汽车领域的锂电池。该公司正在实施扩张计划,下一家工厂将建在北阿坎德邦赫尔德瓦尔。

Sanvaru Technology新兴技术国际业务总监Sunil Bhatnagar告诉《光伏》杂志:“我们预计今年的收入将突破[2200万美元],因为我们已经收到了许多订单意向书。”

据Bhatnagar透露,电动汽车市场正在扩张,两轮车和三轮车销量领先。对于四轮车来说,电动巴士市场正迅速成为一种大众快速交通方式。Bhatnagar表示,另一个潜在扩张领域是电动拖拉机,它适合出口,但如今国内市场需求也在上升。

为了顺应最新市场趋势,Sanvaru将重心放在电动汽车的锂电池上。在太阳能方面,它主要生产高压储能系统。它还生产一些用于医疗设备和电动摩托车的电池。

“[一款]电动巴士电池也在研发当中,它与电动卡车电池非常相似。我们即将推出另一种垂直方案,即兆瓦级集装箱解决方案,Sanvaru正在全面开展前期工作。”

Sanvaru拥有遍布整个印度的供应商群体,并向邻国及非洲市场出口电池。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