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四川省内江221路公交“上新”:16台新能源公交车投入运营

日期:2022-06-22    来源:澎湃新闻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6/22
11: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公交车 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 新能源汽车

6月20日上午,内江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21路新车上线仪式在内江公交321枢纽中心举行,标志着221线路16台新能源公交车正式投入运营。

据了解,此次公交集团共采购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30台,车长8.15米,在美观、安全、智能方面有了进一步提升,乘坐更为舒适。6月20日,16台新能源公交车投放到221路运营;随后,14台新能源公交车将投放到126路退役军人示范线运营。

目前,内江公交共有营运车辆609台。其中纯电动车176台,占32%;混合动力车74台,占13%。相较于燃气车,新能源纯电动车的优势在于实现了零碳排,消耗和维保费用均优于燃气车,且平稳性、舒适性较好,噪音低,环保性好。176台纯电动车的运行,一年可减少约11768吨二氧化碳排放量。

内江新能源公交车的增加投运,将进一步加快普及绿色低碳生活方式,改善广大市民的出行条件,提升交通行业及城市形象,为内江市的公共交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温馨提示

221线路走向:

东站转盘线路走向:市第一人民医院—幸福村—新坝大桥西—谢家河大桥—羊子岩—二水厂—兰桂大道路口—玉溪路—旱桥—街心花园—民乐—公交集团—长途汽车站—东站转盘;

东站转盘至第一人民医院线路走向:东站转盘—长途汽车站—公交集团—民乐—街心花园—旱桥—邱家嘴—倒湾—兰桂大道路口—二水厂—羊子岩—谢家河大桥—国际会展中心—新坝大桥西—幸福村—汉安大道西段—市第一人民医院。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