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澳门版威马W6亮相 威马汽车加强香港充电桩建设

日期:2022-05-30    来源:网易汽车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5/30
15: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威马汽车 充电桩 公共充电桩

在本届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威马携两辆威马W6(参数丨图片)和两辆全新威马E.5亮相现场。同时,威马汽车与香港电动能源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为威马用户提供覆盖全港的65个公共充电站点、333个公共充电桩,为用户提供实时可靠的充电站状况及安全稳定的充电服务。

携手两款明星车型亮相粤港澳车展

威马W6搭载23个传感器和百万级云端算力,具备最全面的泊车辅助功能,可以多种车位的泊车难题,拥有25项L2+级驾驶辅助配置,包括交通拥堵引导、自动导航辅助驾驶、前后方穿行预警、后部穿行制动等实用功能,让驾驶出行更从容。威马W6也是首款基于SOA架构量产的车型,能够给到用户更流畅、便捷、贴心的交互体验。同时它还具备全域OTA能力,购车多年依然常用常新。


全新威马E.5主要面向普通消费市场,相比此前的版本,它增加了更多人性化科技配置,以满足个人用车需求。外观方面,全新威马E.5采用进取、简约、纯粹的设计理念,打造出优雅的整车造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8mm×1838mm×1535mm,轴距为2810mm,是一款纯电中型轿车。新车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4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8.9秒;搭配三元锂动力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505km。

首台“三地牌”威马W6即将诞生

近年来喜欢并认可威马汽车的粤港澳车主越来越多,长期在港澳两地工作的W6车主陈女士就是其中之一。在购买威马W6之前,家里已有两台威马EX6 PLUS,基于对威马的信赖,有着三十年驾龄的父亲为她购买了这辆W6。而她的这辆W6,也即将成为造车新势力中首个挂上港澳牌,并挂上粤牌成为“三地牌”的智能电动车。陈女士的经历并不是个例,在粤港澳在这片交通情况最为复杂的地区,威马汽车正在成为越来越多用户的选择。

加强香港地区充电桩建设

为回馈和方便粤港澳车主,威马加强了充电桩建设。威马汽车与香港电动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EV Power)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威马充分发挥自身在技术研发、平台数据打通、用户群体等方面的优势,携手香港EV Power,共同构建智慧补能服务网络,探索“即插即充”、V2G柔性补能技术的应用,为中国香港电动车用户提供更高效智能的用车体验。

根据合作规划,威马汽车将通过“即客行”APP、威马车机、威马车主APP、威马出行APP等平台,向用户展现EV Power旗下的公众充电设施,及其实时使用情况等。香港EV Power将为威马用户提供覆盖全港的65个公共充电站点、333个公共充电桩,为用户提供实时可靠的充电站状况及安全稳定的充电服务。届时,香港用户也可通过威马“即客行”APP,在内地享受便利的补能服务。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