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楚能新能源锂电池产业园项目开工 总投资675亿元

日期:2022-05-09    来源:新华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5/09
14: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楚能新能源 锂电池 锂电池产能

8日,楚能新能源锂电池产业园项目在湖北孝感市临空经济区开工。

据介绍,楚能新能源锂电池产业园项目总投资675亿元,规划建设150GWh锂电池产能,分5期建设。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将集动力电池、储能电池和能源管理系统的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成为年工业产值过千亿元的大型新能源产业基地。

楚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代德明表示,楚能新能源将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质量,建设一流的标准化、模块化绿色智能工厂,打造样板工程、标杆工程,努力发展成为湖北本土新能源产业龙头企业。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