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问鼎销冠!零跑汽车4月交付新车9087辆

日期:2022-05-06    来源:盖世汽车新能源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5/06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零跑汽车 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

5月1日,零跑汽车正式发布2022年4月交付数据,当月共计交付9087台,实现连续13个月同比增长超200%,成绩亮眼。且值得一提的是,在新势力交付量普遍下滑的4月,零跑冲至榜首,首次问鼎新势力交付量销冠。

图片来源:零跑汽车

今年3月以来,上海、吉林等地的疫情,让国内汽车行业在供应链、生产及物流运输等多个环节集体承压,大部分车企在生产和交付上受到波及,4月交付成绩均出现一定程度的下滑。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曾于4月中旬公开表示,疫情对全国汽车产量带来的直接损失和影响大约在总产量中占比20%左右。而在乘联会最新的一期报告中指出,初步推算本月狭义乘用车零售市场在110万辆左右,同比下降31.9%。

在此背景下,零跑4月依旧能保持超过200%的销量增长殊为不易。对此,零跑汽车表示,基于全域自研,零跑在供应链的选择上采取多供应企业、多区域规划,有效改善疫情对供应链保供的影响。

目前,零跑汽车旗下共有零跑S01、零跑T03以及零跑C11三款量产车型。其中,零跑T03在2020年5月上市,定位纯电动微型车,主打10万元以下的纯电动车市场,是零跑汽车当之无愧的销量主力,去年其累计交付量突破4万辆,跻身A00级纯电车交付量排名前五。零跑C11于去年9月正式上市,定位于纯电中型SUV,主要瞄准15-20万级市场,据悉该车型的交付量在零跑汽车总交付量中的占比超过了40%。

据悉,零跑汽车第四款车型零跑C01将于近期开启首秀并预售,该车型诞生于零跑纯电C平台,搭载零跑智能动力CTC技术,在安全、性能、续航等方面将会有较大提升。相信新产品的到来在进一步丰富零跑产品阵容的同时,也将为其谋得更多市场份额。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