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理想ONE停车场内起火燃烧 整车被烧成空壳

日期:2022-02-25    来源:储能世界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2/25
10: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蔚来汽车 理想汽车 车辆事故

日前,网友上传的一组照片显示,一辆理想ONE在停车场内,发生了起火燃烧情况。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起火部位疑似前机舱位置,火势非常凶猛,现场冒起浓烟,随后照片显示,整车已经被烧成空壳、骨架。

目前,理想汽车方面,还没有对此事进行回应,后续保持关注。

此外,在去年11月份,一辆理想ONE在高速上追尾了一辆蔚来EC6后起火。

现场照片显示,被追尾的蔚来EC6车尾受损变形严重,后挡风玻璃破裂,而停在不远处的理想ONE前发动机舱则出现起火现象。

对于理想ONE起火,一名理想汽车客服向媒体表示,这是一场正常的追尾事故,属于车辆高速状态下发生的碰撞,事故造成的辆车损伤都非常严重,在严重碰撞后起火也是有可能发生的。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