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站 » 正文

Levo 和 Ecolution Power 携手计划为动能供电的电动公共汽车和充电站提供资金

日期:2021-12-13    来源:美通社

国际充换电网

2021
12/13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公共汽车 充电站 净零碳排放

清洁能源技术公司 Ecolution Power Company (Ecolution) 已与 Levo Mobility LLC (Levo) 签订合作意向书,以帮助首个智能城市实现净零碳排放。Ecolution 计划在南卡罗来纳州格林维尔部署其专利模块主动响应系统 (MARS) 概念验证,随后于 2022 年在明尼苏达州推出该技术。

Ecolution 的 MARS 技术从移动火车车厢和卡车拖车获取动能,产生经济的清洁电能,这些电能可输送至火车站、城市建筑的微型电网中,或直接并入中央电网。这种移动的动能也可以为电动校车充电。在大明尼阿波里斯-圣保罗区,有大约 5,000 辆校车和 1,000 辆城市公交车,将来这些车辆都会转变为零排放电动车。

通过一家 Levo 出资的专门项目合资企业,Ecolution 计划为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和双子城地区提供由其轨道-电网技术供电的电动车辆和电动车辆充电站

“利用清洁能源对于实现我们城市的可持续发展未来至关重要,”市长 Melvin Carter 表示。“在继续这项重要工作的同时,我们也期待着迎接 Ecolution 加入我们社区的机会。”

“火车消耗大量的能量。我们的技术可回收这种能量,在此过程中降低供电成本和碳排放。”Ecolution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Johanne Medina Then 表示。“在我们的南卡罗来纳州工程合作伙伴 Day & Zimmermann 和 KTM Engineering 的支持下,这一转型过程正在成为现实。”

Ecolution 最近与 Levo 签订了一份不具有约束力的意向书,其中表明 Ecolution 将从 Levo 获得高达 3000 万美元的资本,以便为明尼苏达州项目第一阶段中购买电动车辆提供资金。Ecolution 目前正在圣保罗建立总部。

“Levo 致力于通过利用技术和提供经济、简单的电气化方法来减少 CO2 排放。我们为客户管理整个端到端流程,让他们可以快速、自信地实现电气化,”Levo 首席商务官 Maggie Clancy 表示。“与 Ecolution 合作可帮助我们以一种全新的创新方式完成使命,我们期待与 Ecolution Power Company 和圣保罗市的紧密合作以实现他们的目标。”

“实现净零碳排放的所有途径都必须经过交通运输领域实现,”Ecolution 的联合创始人兼执行总裁 Craig Bouchard 表示。“这种合作为大都市地区如何实现净零碳目标绘制了蓝图。”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