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突发!一新能源汽车充电时起火

日期:2021-12-21    来源:快科技

国际充换电网

2021
12/21
16: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起火 充电站

据媒体报道,12月20日凌晨4点30分左右,郑州市碧云路长江路附近一充电站,一正在充电的新能源汽车突然起火,当日上午火已被扑灭,无人受伤。

视频中可以看到,当时火势已经彻底燃烧起来,整辆车都已经被熊熊大火吞噬了。大火被扑灭后,车子已经被烧成残骸,现场留下大量消防泡沫,不少居民在附近围观。

距起火现场不到2米的一名商户告诉记者,昨晚4点多,正在睡觉的时候,突然听到外面砰的一声响,还以为是放炮。该商户表示,因为距火场较近,高温导致自己店铺玻璃都炸碎了。

当事车主表示,车子是国产某品牌新能源车,刚买了七八个月。当时充电时她正坐在车内,听到爆炸声后就赶紧从车上下来了,所幸未造成伤亡。

事故发生后,目击者和周边商户拨打了119报警求援。目前已经联系厂家进行售后,起火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