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站 » 正文

多家日本企业加速推进新型充电站开发

日期:2021-11-27    来源:日本广播协会

国际充换电网

2021
11/27
14: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型充电站 日本充电站 充电系统

据日本广播协会11月24日报道,日本的一些公司正在努力使电动汽车充电更轻松、更环保。在该国设立新型充电站被视为使电动汽车更受欢迎的关键。

电子巨头日立开发了一种充电系统,与传统型号相比,它占用的空间减少了 40%,重量减少了 70%。它还可以同时为多辆车充电。日立的高级首席研究员中津金也表示,该系统由于非常紧凑轻便,可以将其安装在更多类型的设施中。


图片来自: 日本广播协会

Plugo 公司主营开发和销售充电站业务。自 9 月以来,其所有充电系统仅使用可再生能源,例如太阳能或风能。Plugo 官员表示:他们之所以做出改变,是因为有人指出,即使道路上有更多电动汽车,使用化石燃料产生的电力也不足以减少碳排放。

日本政府的目标是到 2030 年将充电站数量增加五倍。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