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江西南昌红谷滩智能充电桩“上岗” 方便居民安全便捷充电

日期:2021-11-19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徐玉婷

国际充换电网

2021
11/19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桩 新能源汽车 汽车产业

为杜绝充电乱象,强化居民安全意识,同时避免群众陷入“推车上楼违法”、“下楼无处充电”的“两头堵”窘境,红谷滩城投集团下属企业红沣科技公司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集团公司“建设魅力新城市 创造美好新生活”城市运营商为使命目标,扎实推进红城投红沣科技自有品牌“速达驿站”智能充电桩民生项目建设,实现群众便捷充电和智能安全充电管理,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整齐划一的智能充电区域。徐玉婷 摄

“速达驿站的充电桩使用起来很方便,只需微信扫一扫,或者在物业办卡,就可以即插即充,按时计费。而且电瓶充满后还会自动停止充电,并向我的手机端推送消息。同时,我还可以通过手机端查找附近电站和插孔状况等各类使用信息”。在红谷滩区凤凰家园小区里居民陈女士说。

在红角洲高校区附近,刚毕业的张先生选择留下来择业,在学校附近物联网产业创新中心找了份专业相关的工作,平时骑电瓶车上下班,上班期间为电瓶车充满电也是很有需求。据了解,为满足红谷滩区高楼林立写字楼里上班族的需求,红城投红沣科技“速达驿站”积极与物业配合,合理规划智能充电桩布点,引导群众科学安全充电。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