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特斯拉首款超级充电桩开放 点燃新能源汽车补能革命导火索

日期:2021-11-04    来源:金融界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1
11/04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超级充电桩 新能源汽车

据报道,特斯拉公司表示,已经在荷兰开始试点向其他品牌的电动汽车开放特斯拉超级充电桩。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只要其他制造商方面能够积极推出与之超级充电桩功能相匹配的汽车,那么就可以无限制的使用特斯拉超级充电桩了。除了开放其超级充电网络之外,特斯拉还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家用电动汽车充电桩,可以兼容市场上几乎所有电动汽车。

据特斯拉官网数据显示,目前它已经在全球部署了2700多个充电站,拥有超过25000个超级充电桩。其中,我国就有超过7000个超级充电桩正在投入使用,而这些在全球广泛布局的超级充电桩也是特斯拉汽车的核心卖点之一。业内认为,在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过渡这方面,特斯拉开放超充网络对于整个新能源汽车发展有着积极的影响。特斯拉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领袖,它的举动往往会影响着整个行业的动向,未来它或许可以通过开放超级充电桩的方式变革现有的充电桩运营模式。随着时间的推移,特斯拉的充电网络将向所有国家的其他电动汽车开放,在完成补能变革之后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将变得更加未来可期。

春兴精工是特斯拉供应商,与特斯拉合作开发Model 3汽车电池内的busbar功能件和超级充电桩内的busbar功能件。

易事特通过特斯拉合格供应商资格审查并进行了样品送样测试及相关技术对接,易事特品牌充电桩作为特斯拉合格供应商资格入选品牌,已经开始向特斯拉及各销售公司供应公司充电桩产品。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