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特斯拉本周新上线66个超级充电桩,10座超级充电站

日期:2021-10-18    来源:美股研究社

国际充换电网

2021
10/18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桩 新能源汽车 汽车产业

据特斯拉中国充电团队官方微博,本周特斯拉10座超级充电站、66个超级充电桩上线。

新增的 10 座超级充电站的地点分别是: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泉州市晋阳市、甘肃省陇南市、郑州市管城区、湖北省随州市、河南省许昌市、吉林省延吉市、江苏省盐城市、三明市永安市、重庆市渝北区。

据了解,2014 年,特斯拉中国大陆地区首根超级充电桩投入使用。2016 年,特斯拉中国大陆第 100 座超极充电站建成。目前,特斯拉在中国大陆地区有 900 多个超级充电站,7000 多个超级充电桩。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