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华泰汽车坚持绿色发展战略,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

日期:2021-09-10    来源:每日焦点汇报

国际充换电网

2021
09/10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华泰汽车 汽车产业

当前,人类的生存环境受到极大的威胁,环境污染已经成为全球性的问题,各国都极为重视环境问题,在我国发展新能源汽车是我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必由之路,华泰汽车致力于环境保护,坚持自主研发,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

提到生态环保,最先想到的便是新能源汽车,华泰汽车集团的研发核心即为新能源汽车方面的业务,并且坚持从最初始的研发、设计、制造到最后的销售融为一体,将华泰汽车集团从多方面全面发展。并且,华泰汽车在多个方面都拥有着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首先其唯拥有自动变速器、汽油发电机等核心技术,且是我国国内唯一一个拥有的汽车集团,并且华泰汽车在“三电技术”上,即电池、电控和电机三个方面集合成的核心技术,自主的知识产权也趋于形成,华泰汽车集团在多个领域的研究都实现了巨大的突破,并且优势明显。

中国的新能源汽车领域中,华泰汽车集团是最早加入的一批企业之一,就目前形势来看,华泰汽车推出的一系列汽车产品已经是大步走在了整个新能源领域的前端。华泰汽车研发了众多的新能源车型,其中华泰XEV260是我国第一台电动SUV,除此之外,华泰汽车还研发了众多的新能源领域的车型,例如iEV330,EV160B,EV160R和圣达菲5EV380都是受到广大群众称赞的车型,其中,纯电动的车型单月的销售量更是突破了千台大关,令人叹为观止。小型的电动车,小轿车,MPV,SUV,电动物流车和客车都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六大车型,华泰集团也致力于研究这六大平台的开发。并且令人欣喜的是,预计会在接下来的三年,华泰集团仅是新能源领域就将推出10个新款式的汽车供大众选择。

随着新一轮技术革命浪潮的来临,中国作为世界大国要以领导者的姿态引领其发展,因此坚持独立自主是我们始终如一的发展方向,华泰汽车坚持新能源汽车的探索研究,不遗余力的发展环保事业,为中国乃至世界的环保事业做出贡献,成为各大车企的模范。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