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华为汽车人事大调整!任正非亲自签发

日期:2021-09-07    来源:汽车之心

国际充换电网

2021
09/07
14: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为智能汽车 任正非 华为

9月2日,一则关于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BU 人事任命的消息在网上流传。任命通知显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BU(Intelligent Automotive Solution Business Unit,以下简称「IAS BU」)多位高管职务出现调整,这则通知由华为掌舵人任正非亲自签发。

其中:

余承东继续担任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BU CEO;

原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BU 总裁王军转任 BU COO,并兼任智能驾驶解决方案产品线总裁;同时,因管理需要,撤销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BU 总裁岗位;

卞红林任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BU CTO,主管技术和研发,同时任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BU 研发管理部部长。

这意味着,继今年早些,华为消费者 BG CEO 余承东被正式任命为 IAS BU CEO 之后,华为的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业务继续迎来组织架构深化调整。除了王军等高管职位变动,IAS BU 内部也在整合研发、销售、产品规划等多项职能。其目的是拉通整个 BU 底层的关键职能,使研发、销售与产品之间紧密协作,为接下来密集的量产任务以及客户拓展做好准备。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