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燃料电池汽车 » 正文

韩国日进Hi-Solution公司,独家供货氢燃料车型现代“NEXO”氢气燃料箱

日期:2021-08-16    来源:东亚能源产业观察

国际充换电网

2021
08/16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汽车 储氢瓶 储氢罐

日进Hi-Solution表示,该公司的氢燃料储存罐系统已被现代汽车氢燃料车型“NEXO”新车型的选定为独家供应商。

由日进Hi-Solution进行供货的氢燃料储存系统

日进Hi-Solution计划向将于2023年推出上市的NEO全新车型进行氢燃料储存罐的独家供货。

日进Hi-Solution于2014年首次向现代汽车集团投入商用化的氢燃料汽车“途胜ix”实现了氢燃料罐产品的供货后,随后于2018年向第一代NEXO车型进行了供货,2020年氢燃料动力客车部分也实现了供货。

使用日进Hi-Solution燃料储存系统的现代NEXO车型

日进Hi-Solution总经理安洪尚表示:“日进Hi-Solution将一直与现代汽车一起致力于氢燃料移动出行解决方案的发展”,“将持续集中发力于全球氢燃料汽车市场上,不断为社会提供最佳产品。”

日进Hi-solution氢燃料领域业务介绍

日进提供应用于氢气运输到应用的全流程的涉及氢气领域的储存方案。

氢燃料汽车的核心部件储氢罐的结构为通过缠绕于非金属质地的衬垫上上的碳纤维复合材料构成,可承受700帕的高压。

主要应用范围如下所示:

-氢燃料电池车:轿车、小型卡车、小型货车、重型卡车

-其他:叉车、遥控飞机、船舶、火车

主要认证情况

-KGS(韩国)

-EC 79(欧洲)

-UNR 134(全球)

-KHK(日本)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