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项目 » 正文

广汽丰田新能源车扩建项目一期投产

日期:2021-07-26    来源:金融界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1
07/26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广汽丰田 新能源车项目

据媒体报道,2021年7月25日,广汽丰田新能源车产能扩建项目一期在广州市南沙区正式投产,预计释放产能20万台/年,助力广汽丰田进一步完善产能布局。广汽丰田新能源车产能扩建项目一期占地面积40.4万平方米,作为定位于丰田全球新一代模范工厂的生产线,广汽丰田新能源车产能扩建项目一期以现地化、灵活、快速为建设理念,具备灵活高效、清洁环保、竞争力高等优势。

目前,广汽丰田的产品线已涵盖燃油车、HEV(混合动力车型)、EV(电动车型)、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2021年上半年,广汽丰田销量高达42.6万台,同比增长32%,销量再创半年历史新高。混动世家销量67545台,同比增长94%,销量提速。随着广汽丰田新能源车产能扩建项目的投产,旗下新能源车型望迎来快速放量,相关供应商望迎来机遇。

津荣天宇一汽丰田及广州丰田是公司重要客户,公司已获取丰田新能源汽车(27PL)新品订单和意向订单39种部品。

科力远是丰田国内HEV产业链核心供应商,搭载公司镍氢动力电池上路的车型有广汽丰田旗下多款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此外,广汽丰田在国内生产的混动版雷凌、凯美瑞等车型的车载动力电池均由公司重要参股公司科力美生产供应。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