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Arrival与优步合作开发网约车专用电动汽车 计划于2023年末投产

日期:2021-05-04    来源:资本邦  作者:Emily

国际充换电网

2021
05/04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电动汽车 电动网约车

据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初创公司Arrival(ARVL.US)宣布将与优步(UBER.US)合作,开发一款网约车专用的电动汽车Arrival Car。

Arrival和Uber发布了几张新车的内饰效果图,表示最终设计将在年底前公布。

内饰效果图中显示,车内的仪表板上有一个大型水平屏幕,方向盘处只有两个滚动轮,没有驾驶员仪表盘。

Arrival表示计划在2023年第四季度将Arrival Car投产,这将是一款“价格合理、专为网约车设计的电动汽车”,并称它不会是优步的专属产品。

Arrival公司负责移动业务的高级副总裁Tom Elvidge表示,公司的目标是“对设计进行数百项过去可能从未应用过的小改进、改变和调整”。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