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特斯拉瞄准储能领域,评级机构上调其目标价至1071美元

日期:2021-04-13    来源:智通财经

国际充换电网

2021
04/13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储能 电气化

Canaccord Genuity分析师Jed Dorsheimer将特斯拉(TSLA.US)的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将目标价从419美元上调至1071美元,新目标价基于对特斯拉2024年预期的EV/EBITDA的63倍。

Dorsheimer表示,特斯拉瞄准了另一个数万亿美元的市场,其正积极向能源存储领域扩张,这种多元化是必要的。Dorsheimer认为,特斯拉在制造、电池设计和汽车结构集成方面的创新举措将能为其降低储能成本,从而扩大其与传统OEM的差距。

Dorsheimer预计,到2025年,特斯拉的发电和存储业务营收将达到80亿美元。特斯拉正迅速打造一个类似苹果(AAPL.US)的能源产品生态系统,与其电气化进程相互协调,以成为储能领域的品牌。随着电池供应限制得到缓解,特斯拉将能满足其Powerwall家庭存储的需求。

随着特斯拉德州超级工厂和柏林超级工厂开始生产4680型电池,Dorsheimer认为,特斯拉为提高电池产能而进行的大规模资本投资将在2022年开始得到回报。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