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计划开设100家!英国首个纯电动汽车充电站开业 !

日期:2020-12-08    来源:新浪财经

国际充换电网

2020
12/08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快充服务站 超高功率充电站 电池动力电动汽车

英国首个纯电动汽车快充服务站将于当地时间周一开业,这是英国可再生能源开发商Gridserve与日立资本英国公司计划投资10亿英镑,在全英开设的100个快充服务站之一。

此前英国政府已宣布计划2030年禁售燃油车,以帮助实现2050年温室气体零排放的目标。

该充电站包括36个快速充电桩,全部由可再生能源供电,充电20分钟可行驶200英里(约合322公里)。

据Gridserve称,该充电站的收费标准是每千瓦时24便士(约合人民币2.1元),在目前市场上的超高功率充电站中收费最低。

前些日子公布的行业数据显示,今年11月英国的电池动力电动汽车销量较去年同期飙升了122%,混合动力汽车销量增长了77%。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