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充换电政策 » 正文

青岛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组织实施山东省青岛市氢能产业发展规划(2020—2030年)的通知》

日期:2020-10-30    来源:青岛市人民政府

国际充换电网

2020
10/30
10: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氢能源产业 氢能产业发展规划 氢能产业

关于组织实施青岛市氢能产业发展规划(2020—2030年)的通知

各区、市人民政府,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市政府各部门,市直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央会议精神和国家能源发展战略,推进我市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山东省氢能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2020─2030年)》,组织编制了《青岛市氢能产业发展规划(2020─2030年)》(以下简称《规划》)。《规划》已经市政府研究同意,现就做好组织实施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充分认识《规划》的重要性,把握好氢能产业作为能源转型选择的重大机遇,加快实施“东方氢岛”发展战略,加大氢能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完善氢能产业链体系,努力走在全国氢能产业发展前列。

二、各区(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单位要密切协调配合,严格按照《规划》确定的目标、主要任务和工作责任,补齐短板,破解难题,合力推动《规划》落到实处,争取各项规划目标早日实现。

三、要充分发挥我市氢气资源、科技研发和应用场景优势,有针对性地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助推我市氢能产业做大做强。

四、《青岛市氢能产业发展规划(2020─2030年)》由市发展改革委负责印发。

青岛市人民政府

2020年10月19日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