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斯巴鲁未来三年产品规划曝光 至少推10款新车含首款纯电动车型

日期:2020-08-18    来源:新浪汽车

国际充换电网

2020
08/18
11: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企业 新能源汽车

按照泄露的产品规划,斯巴鲁将在2021年推出Forester和Outback越野性能更强的Wilderness特别版车型,不过幻灯片上没有透露这些版本将包括哪些内容。

据外媒报道,根据一份泄露的产品规划图,斯巴鲁未来三年内将推出至少10款全新或升级车型,其中包括一些性能车和首款纯电动车型。尽管斯巴鲁尚未确认该规划的真实性,但这项计划看起来是真实的。

加拿大汽车媒体Auto Guide于2020年8月在其Instagram账户上发布了该产品计划。尽管尚不确定,这张产品规划图来自哪里,但这份规划中的四款车型已经确认发布,包括Legacy和Outback的全新版本,Impreza的改款版本,以及今年底将发布的Crosstrek车型。

按照泄露的产品规划,斯巴鲁将在2021年推出Forester和Outback越野性能更强的Wilderness特别版车型,不过幻灯片上没有透露这些版本将包括哪些内容。

不久之后,斯巴鲁将推出下一代BRZ,这将再次与丰田86孪生。最近谍照表明,新车将拥有一个更干净,更光滑的设计,尺寸没有显著的变化。传言称全新一代斯巴鲁BRZ将搭载2.4升水平对置4缸发动机,还会提供至少一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我们对此持怀疑态度。

斯巴鲁还将在2021年春季对Forester进行中期更新,这意味着全新跨界车可能会在2022年车型的展厅中出现。目前,我们对这款车了解甚少。

2022年将出现首款电动斯巴鲁,这款车型在泄露的幻灯片中被简单地列为“电动车”。这辆车以什么形式开,谁也说不准。这可能是丰田与丰田共同开发的跨界车型,也可能是完全不同的车型。话虽如此,现在判断它是否会在美国销售还为时过早。

WRX将在2022年秋季与STI车型同时发布,也就是“Legacy”发布几个月后。此外,Outback还将在周期中期进行更新。

下一代Impreza暂定于2023年初推出,很有可能是2024款。同时,斯巴鲁将再次推出一款新的Crosstrek。

斯巴鲁并没有对上述产品规划的真实性发表评论,但这看起来像是真的,高管们暂时将他们的产品计划保密是可以理解的。值得注意的一点是,上述泄露的规划很有可能是在2019年初发布的,由于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不知该计划是否有所变动。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