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2020年7月凯迪拉克销量暴涨36% 今年累售破十万辆

日期:2020-08-11    来源:快科技

国际充换电网

2020
08/11
13: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凯迪拉克 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企业

在国内豪华市场中,BBA是当之无愧的头部车企。而凯迪拉克、沃尔沃、捷豹路虎等品牌,因为存在着被认错的“风险”,也就成为了二线豪华品牌。

虽然车型定位与BBA同级,但终端车型售价方面,往往都会给出大幅的折扣优惠,以价换量。

并且,在降价方面向来是干脆、大气的凯迪拉克,其近几个月的销量情况,也是在不断上涨。近日,上汽通用对外公布了其最新的销量情况。

数据显示,7月份凯迪拉克累计销量达20,003辆,同比增长36%,1-7月份累计销量已达104,360辆,突破了10万辆大关,在国内的二线豪华市场中,也具有一定的竞争优势。具体到车型来看,SUV车型仍是凯迪拉克销量的主力军,其中XT4、XT5两款车型,为凯迪拉克贡献了58%的销量。XT4在7月共售出了5852辆,同比暴涨57.6%,也是凯迪拉克旗下最畅销的车型。

当前国内在售的XT4车型,是凯迪拉克的入门SUV车型,全系搭载2.0T四缸增压发动机,匹配9AT变速器,还可选装四驱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25.97-39.17万元,不过市场终端优惠已经给出了5万元,订车时还可再谈,极具价格优势。

在轿车方面,虽然有CT4这样高性价比的入门车型,但最畅销的却是CT5,7月销量为4223辆,环比增长28.1%;而定位跟宝马7系同级,售价却是3系水平的CT6,7月份共售出1723辆,销量表现中规中矩。

在电气化车型上,凯迪拉克前几日全球首秀发布了,基于第三代全球电动车平台打造的纯电动SUV车型Lyriq,该车型当前已经被上汽通用着手导入BEV3平台,未来将实现国产上市。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