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中国宇通纯电动客车批量进入哈萨克斯坦

日期:2020-04-29    来源:经济日报

国际充换电网

2020
04/29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宇通客车 电动大巴 新能源汽车市场

据中国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济商务处消息,近日,由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100辆宇通E12纯电动客车顺利抵达哈萨克斯坦,首批20辆已投运至哈首都努尔苏丹核心公交线路,剩余车辆也将陆续投运。这是哈萨克斯坦首次大批量采购纯电动客车,也是哈及独联体国家目前单批次最大批量纯电动客车订单。

早在2005年,第一辆宇通客车成功进入哈萨克斯坦市场。截至2019年底,宇通客车在哈整车销量为2060辆,在同期中国对哈出口大中型客车中占比超40%。

目前,宇通客车在哈萨克斯坦共有8家服务站、1个配件库,已形成以阿拉木图为中心,辐射当地主要城市交通运输服务及培训的网络。每年,宇通客车可为哈萨克斯坦200余万人提供便捷的交通服务,为5000余人提供就业岗位。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