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日产汽车据称因销售骤降而寻求5000亿日元贷款

日期:2020-04-10    来源:新浪财经

国际充换电网

2020
04/10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日产汽车 三井住友 三岭集团

4月9日消息,知情银行家称,日产汽车要求包括日本三大银行在内的贷款人提供总计5,000亿日元(46亿美元)的贷款,因这家汽车制造商由于新冠病毒疫情而遭遇销售下滑。

要求匿名的知情银行家说,日产汽车在寻求瑞穗金融集团、三井住友金融集团、三菱日联金融集团和日本政府支持的日本开发银行寻求融资。

知情人士说,谈判仍处于初期阶段,每家银行将承担多少贷款等细节尚未讨论。

日经新闻稍早报道了日产汽车在向银行寻求信贷额度。

日产汽车发言人Azusa Momose在电邮中表示:“虽然我们当前的业务运营有足够现金,但我们在研究多种选项,以防未来出现危机”。

三菱日联金融集团和瑞穗的发言人不予置评;外媒不能立即联系到日本开发银行和三井住友金融集团的代表置评。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