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华晨雷诺金杯捐赠10台救护车

日期:2020-02-17    来源:新华社  作者:吴晔

国际充换电网

2020
02/17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晨集团 华晨雷诺 疫情防控

   继保质保量提前完成负压式救护车生产任务后,华晨雷诺金杯于2月13日再向沈阳市红十字会捐赠10台金杯救护车,援助沈阳市防疫一线。
  据悉,这10台刚刚下线的救护车,为5台负压式救护车和5台转运式救护车。
微信截图_20200217090307
  自接到生产负压式救护车的任务后,从1月24日(大年三十)开始,华晨雷诺金杯就积极响应号召,紧急部署生产资源,仅一天时间即恢复生产。2月5日,华晨雷诺金杯应急生产的第一批15台负压式救护车已下线,比照正常生产工期提前10天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为抗击疫情提供了重要保障。
  负压式救护车,是用华晨金杯底盘改装,医疗舱内饰采用自灭菌复合材料,并采用负压技术,使车内气压低于外界气压,确保车内空气能够经充分的无害化处理之后排出,进而最大限度地减少医务人员交叉感染的机率。该车配有呼吸机、除颤仪、心电监护仪等全套抢救设备,具备防范疫情、抢救监护等多种功能,可有效快速响应危重病人和传染病等特殊疾病的抢救。
  除了第一时间倾力支持疫情防控,加急生产任务和捐赠医用车辆,华晨雷诺金杯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动员全体员工和经销商合作伙伴积极应对疫情挑战,全力聚焦用户在特殊时期的需求,推出“五重保障”:暖心保障、救援保障、维修保障、备件保障、保养保障,为用户提供贴心关爱和安心服务。
  华晨雷诺金杯还全力支持和帮助经销商共渡难关,华晨雷诺金杯快速推出多项举措,包括免除了2、3月经销商管理考核,管理考核返利给予全额兑付,指导经销商伙伴在特殊时期做好线上营销,合力推出售后服务五大保障政策,以期协力其共渡难关。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