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参议员:特斯拉应重新命名自动驾驶功能 以免引起误导

日期:2020-01-31    来源:新浪财经

国际充换电网

2020
01/31
16: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自动驾驶 特斯拉 电动汽车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美国参议员埃德-马基(Ed Markey)继续对特斯拉自动驾驶功能(Autopilot)发动攻击,并在声明中警告该功能的风险。
  马基表示:“特斯拉应该对其自动驾驶功能进行重新命名和再营销,以便从一开始就清楚地表明其驾驶员辅助系统不是完全自动的,并不能替代道路上的驾驶员。”
  特斯拉建议驾驶员在使用自动驾驶功能时要紧握方向盘并保持专注,但该建议并非所有驾驶员都能遵守。
  此前有社交媒体的视频显示,一辆特斯拉在自动驾驶的情况下行驶了14英里,而车主却在呼呼大睡。其他未经证实的视频似乎也表明,有车主在自动驾驶时睡觉。
  马基此前就呼吁,要求特斯拉禁用其“Autopilot”辅助驾驶系统,直到其安装新的防护装置以防止驾驶员绕过系统要求、在睡着的情况下“自动驾驶”。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