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EDAG推出可伸缩地板组件 将电动汽车开发周期缩短三至四个月

日期:2019-09-11    来源:盖世汽车

国际充换电网

2019
09/11
12: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EDAG集团 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

   据报道,德国独立工程服务商EDAG集团电动汽车研发出一个可伸缩的地板组件,可让各大汽车制造商和初创公司在研发电动汽车时获得明显优势。
  该公司表示,其组件SCALEbase预先定义的唯一内容就是车辆前轮与后轮之间的距离,其他所有长度和宽度都可以改变,而且该组件采用钢制结构,广泛采用了截面,因而能够伸缩,适用于所有中档和豪华间电动汽车车型。
  此外,汽车公司对汽车提出的概念、尺寸、设计等需求也可完全考虑在内。有了该建议性概念(该组件)、数据基础以及相应的专家团队,汽车制造商的开发周期至少可以缩短三至四个月,还能大幅削减预算。EDAG集团表示,在向价格昂贵的电动化转型的过程中,该解决方案可以为客户提供相当大的优势。
  EDAG集团表示,除了能够伸缩,该解决方案还是集成电池系统的理想结构,意味着汽车公司可以与其合作,根据当地顾客的偏好和车辆的大小,粗略定义和设计电动汽车以及电池模块的功率级别。
  该公司表示,为了确保该电动汽车地板组件适合国际化要求,在开发过程中就考虑到了不同市场目前和未来的碰撞要求。一旦发生碰撞事故,SCALEbase已经得到优化的负载路径能够在侧面碰撞事故中,为乘客和电池提供保护。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