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奥克股份:拟投资入股苏州华一

日期:2019-09-05    来源:电池中国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19
09/05
10: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奥克股份 动力电池企业 储能锂电池

   近日,奥克股份公告,与苏州华一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华一”)、王振一、顾红霞签署《关于苏州华一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之合资合作框架协议》。公司拟投资苏州华一,首先公司或其控股 子公司以3500万元受让王振一持有的苏州华一17.5%股权,之后,公司或其控股子公司再向苏州华一 增资3500万元,增资完成后公司将合计持有苏州华一35%的股权。苏州华一主营动力及储能用锂电池 电解液添加剂研发、生产及销售。
  根据公告,公司、苏州华一双方同意充分调动各自资源,其中,公司发挥其拥有的资金实力、苏州华一产品生产所需主要原料、较强的工程化改造、大型化工企业运营的资源和优势,苏 州华一重点发挥其在电解液添加剂方面的相关产品和资源优势。共同推动双方在锂电池添加剂行业发展,实现双方生产产品规模化运行和资本价值最大化的整体合作战略目标。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