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韩国动力电池企业赚翻 总销售额50万亿韩元

日期:2022-12-29    来源:财经网  作者:闫祺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2/29
14: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G新能源 动力电池 动力电池企业

韩国电池巨头LG新能源公司、三星SDI公司和SKOn公司,预计今年总销售额将达到约50万亿韩元(约2730亿元人民币),这将创下纪录。

根据市场跟踪机构FnGuide的数据,LG新能源公司今年的收入预计将同比增长41.4%,达到25.2万亿韩元(约1375.92亿元人民币)。净利润将猛增95.3%至1.5万亿韩元(约81.9亿元人民币),首次超过1万亿韩元大关。

三星SDI的收入和净利润预计为20.1万亿韩元(约1097.46亿元人民币)和1.9万亿韩元(约103.74亿元人民币),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8.5%和81.1%。SKOn预计将实现6万亿韩元(约327.6亿元人民币)的收入,去年从SKInnovation分拆后实现盈利。

在今年10月的动力电池装车量排名中,3家韩国电池巨头LG新能源、SKOn、三星SDI分别排在第三、第五、第六,市占率分别为11.3%、5.4%、4.9%。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