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项目 » 正文

项目 ▏湖南博盛娄底锂电池隔膜项目即将投产

日期:2019-04-08    来源:娄底市政府网站

国际充换电网

2019
04/08
17: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电池隔膜项目 锂电池隔膜 湖南锂电池项目

  4月2日,记者在湖南博盛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看到:该公司动力锂电池隔膜项目一期厂房及办公配套设施主体建设进展顺利,车间二次装修已完成,生产设备全部定制完成并按计划发货,正陆续进厂进行安装调试,前期骨干员工培训已经完成,预计4月份可正式投产运营。
 
  湖南博盛娄底锂电池隔膜项目于2017年6月落户娄底经开区,项目总投资21亿元,占地110亩,分二期建设,建设厂房面积57000平方米,预计年产3.5亿平方米隔膜,年产值达10亿元。项目一期建设厂房及配套面积27000平方米,建设基膜生产线7条、涂覆生产线5条,预计年产1.5亿平方米隔膜,计划于2019年建成投产。项目二期拟建设厂房及配套面积30000平方米,新增基膜生产线9条、涂覆生产线5条,预计年产2亿平方米隔膜,计划2022年9月全部竣工投产。
 
  据了解,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每年上缴税金上亿元,新增就业人数可达800人。该公司目前研发的产品通过材料创新、结构创新和工艺技术创新,实现产品性能优于同行业水平,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将推动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项目中新材料先进有机材料的发展,带动锂离子动力电池的发展,推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技术进步,有力地促进我市乃至湖南锂电及新材料产业的发展。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