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车配套设备 » 正文

项目固定资产投资约100亿元,广东南海又一百亿项目成功摘牌!

日期:2023-03-17    来源:南海发布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3/17
14: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星源材质 锂电池隔膜 新能源材料产业基地

3月13日,星源材质(佛山)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25000万元成功竞得丹灶镇诚友路北侧、西涌路东侧约500亩地块,落地进入实质阶段。地块将用于建设计划固定资产投资约50亿元的星源材质华南新能源材料产业基地项目一期。

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源材质”)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新材料领域的锂电池隔膜公司,是国内最早进行干法隔膜生产的企业,目前在电池隔膜领域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二。

星源材质计划在南海投资建设星源材质华南新能源材料产业基地项目,包括建设锂电池隔膜生产基地,同时谋划布局质子交换膜项目。项目固定资产投资约100亿元,项目用地800亩。

项目拟分二期投资建设,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年产32亿㎡湿法隔膜、16亿㎡干法隔膜及预计34亿㎡涂覆隔膜,预计年销售额超100亿元、年净利润20亿元、年税收7.5亿元。

截至目前,南海区已出让国有工业用地约1500亩(含已成交、正在挂牌)。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