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燃料电池概念走势活跃 长城电工全柴动力涨停

日期:2019-01-25    来源:证券时报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19
01/25
14: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电池概念股 长城汽车涨停 新能源股市

  恒大近日回调的燃料电池概念25日再度走强,截至发稿,长城电工、全柴动力涨停,科力远涨逾6%,雄韬股份、东方电气涨幅超5%。
 
  国金证券指出,燃料电池产业已经进入规模化落地的阶段,在高层的重视和补贴的推动下,核心公司的收入规模快速增长。板块方面从前几年的概念为主到关注上市公司的战略布局和收入弹性,进入到第二阶段。
 
  股票方面建议关注既有产业布局、估值又在合理区间的美锦能源(参股燃料电池核心部件膜电极明星公司、控股燃料电池车制造企业)、雄韬股份(布局膜电极、电堆、系统企业)、雪人股份(空压机主要供应商、参股HYGS)、大洋电机(布局燃料电池系统、运营,参股 BLDP)。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