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车配套设备 » 正文

智利央行:2018年碳酸锂达到9.49亿美元 到2025年全球对锂需求预计将翻两番

日期:2019-01-17    来源:上海有色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19
01/17
1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碳酸锂 碳酸锂市场 智利铜出口额

  智利央行表示,由于电动汽车动力电池关键部件的需求和价格持续上涨,该国碳酸锂出口在2018年达到9.49亿美元,上年为6.86亿美元。
 
  2017年12月,智利的铜出口额达到6,580万美元,相比之下,2018年8月、11月和12月的出口额分别为9,700万美元、7,100万美元和4,500万美元,同比增长46.2%。
 
  近年来,顶级锂生产商Albemarle和SQM都与智利政府签署了协议,提高富含锂的阿塔卡马盐沼的产量。
 
  到2025年,全球对锂的需求预计将翻两番。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