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特斯拉/通用和日产支持电动汽车税收抵免

日期:2018-11-15    来源:手机中国

国际充换电网

2018
11/15
16: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特斯拉 电动汽车行业

    根据外卖报道,特斯拉(Tesla)、通用汽车(GM)和日产(Nissan)已联手发起一项新的游说行动,将电动汽车的每辆车免税额度提高至7500美元。“电动汽车驱动联盟”(EV Drive Coalition)周二启动,以促使议员们通过“在更长的时间内更有利于更多消费者”的改革法案。该联盟的成员还包括行业巨头ABB和非营利组织Plug In America。
 
    目前的电动汽车税收抵免为能够消费者购买电动汽车提供了7500美元的信贷。特斯拉被视为新兴的电动汽车行业增长的催化剂,但当一家汽车制造商推出20万辆电动汽车时,这一势头就会减缓。
 
    今年7月,特斯拉实现了这一里程碑,通用汽车和日产汽车紧随其后。这意味着,在2019年1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购买Model S或Model X的买家将获得3750美元的信贷额度,这一额度在7月1日之后减半,将于12月31日结束。
 
    联合政府共同推动提高债务上限,他们声称这将有助于维持就业,也会让更多的消费者利用信贷购买物品。在中期选举中,民主党重新获得众议院席位,而共和党在参议院的席位有所增加。美国国会两院都已出台了调整信贷上限的法案,这可能成为延长即将到期的税收抵免的一部分原因。
 
    Plug In America执行董事乔尔·莱文(Joel Levin)表示:“联邦信贷的任意限制限制了消费者的选择,使消费者更难购买他们想要的汽车。提高上限将为所有制造商创造一个更公平的竞争环境,让消费者在自由公平的市场中自由决定他们想要哪辆车。”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