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威马新能源智能汽车全球研发总部落户成都

日期:2018-10-09    来源:中国工业新闻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18
10/09
1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都 威马 新能源智能汽车

  在日前召开的“2018成都国际投资峰会”上,成都龙泉驿区人民政府与威马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总金额达20亿元的投资协议,其中固定投资约10亿元。
 
  威马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周鹏表示,作为国内重要汽车产业基地的龙泉驿有11个整车厂,研发工程师人才聚集效应非常明显,对威马的研发非常有利。威马的研发能力很强,全球研发总部成立后,未来可能聚集3000多名专业研发人员,将为龙泉汽车产业的转型升级提供非常大的帮助。威马汽车全球研发总部后期还将投资35亿元,加上前期20亿元共计55亿元建成五大研究院(新能源汽车研究院、整车安全研究院、三电系统安全研究院、前瞻技术研究院、汽车创意设计院),成为涵盖多维度研发和控制职能的重要机构。
 
  威马汽车科技集团全球研发总部落成后,将会更好地协同位于德国萨尔州的整车技术研发中心、位于美国硅谷的人工智能研究院、位于上海的设计·采购中心,并高效联动集团总部,在产品规划、设计、研发等方面落实“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深入践行“威马之道”,为用户打造“用得起”“用的爽”的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同时,全球研发中心也会加速威马汽车全球化发展进程。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