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低速电动汽车成黑马!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日期:2018-09-18    来源:车讯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18
09/18
11: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纯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 低速电动汽车

   近年来,国家大力倡导绿色出行引发消费需求转变,一时间,新能源汽车成为了汽车行业的“宠儿”。随着汽车业大环境的变化,低速电动汽车逐渐开始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
 
  中汽协统计的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41.3万辆和41.2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94.9%和111.5%。
 
  其中,纯电动汽车产销分别完成31.4万辆和31.3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79.0%和96.0%;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0.0万辆和9.9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170.2%和181.6%。
 
  
 
  从其销量来看,低速电动汽车足以逆行成最大的黑马抢占市场!低速电动车以火速的形式出现在市场中,引得百姓们的信赖与支持。
 
  低速电动车,以价格亲民、简单实用,抢占了巨大的三四线城市及市场。近年来,一二线城市的交通拥堵严重,今日阳光低速电动车被大家认可和选择,在很多一二线城市也越来越多地出现。
 
  相关数据显示,2015年低速电动车产量超过60万台,2016年已突破100万辆,2017年仅山东一省的低速电动车产量就高达75.6万辆。
 
  在广大城镇农村市场,低速电动汽车很受欢迎。相关行业人员分析称:“中国城镇居民日常出行都以中短途为主,日常里程在30公里以内,城镇道路的设计速度一般都不会超过80公里/时,还有街道狭窄带来的停车难、城镇消费者对用车经济性的要求等等,这些都拉动了低速电动车的刚需。”
 
  以上种种现象说明,低速电动车越来越多的被消费者认可和选择。今日阳光不忘初心,不仅用精益求精的态度对待产品研发,更用负责任为百姓解忧时时刻刻所考虑,做大家信赖的好品牌!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