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河南锂电动力电池大放异彩 “格瑞恩”电池获东风等认证

日期:2018-02-27    来源:中国有色金属报

国际充换电网

2018
02/27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电池 动力电池 新能源汽车

  近日,革命老区——山西省吕梁市可谓是春寒料峭,而在当地举办的“国际新能源汽车巡展系列活动”却在热火地进行之中。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金龙集团下属的河南锂电公司推出的新型汽车用“格瑞恩”新能源动力电池受到用户山西中资实业子公司及东风新能源汽车公司的推崇,活动主办方认定河南锂动电源有限公司为其当地新能源汽车动力配套的主导产品。
 
  据悉,河南锂动电源有限公司是国际知名铜管制造企业金龙集团的下属企业,拥有一个国家级联合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三个省级研发平台,专利授权43项。十余年来该公司在锂电新能源领域辛勤耕耘,研发创新,现已发展成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具备国内先进水平的动力锂电池研发、生产与销售的企业,成为国家工信部《汽车用动力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目录公告企业之一。该企业正是靠着在锂电新能源方面的丰富经验和技术实力得到了业内认可,其生产的“格瑞恩”电池备受东风、北汽福田、力帆等大型新能源汽车企业的认证。
 
  山西中资实业有限公司为山西省直国有独资企业,经营范围涉及轨道交通、新能源电动汽车、清洁能源等多个方面。此次“国际新能源汽车巡展系列活动”是山西中资实业有限公司拟在革命老区山西省吕梁市开展的产业带动、精准脱贫的重要一项工作,重点是将吕梁市全部的传统燃油出租车更换为新的新能源电动汽车。据该集团董事长郑国华介绍,中资公司已和当地政府,交通部门达成意向,项目投资5000万元,在今年4月东风E17新能源汽车量产下线以后,将在吕梁市进行全面推广和更换,首批目标5000辆出租车,最终目标为4万辆。
 
  东风新能源汽车如此巨量的动力电池配套数量,就给河南锂动电源有限公司带来了无限商机。当天会议现场,河南锂动电源公司技术总监蔡洪波对河南锂电领先的动力锂电技术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全面演示,并回答了记者和出租车司机的提问。该公司总经理杨涛也当场表示,绝不辜负东风新能源汽车公司给予的机会,不辜负山西中资公司对河南锂电技术的信任,一定要把东风给我们的订单保质保量完成,让吕梁市使用的河南锂电“格瑞恩”绿色电池“花”开吕梁,大放异彩。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