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丰田最新自动驾驶平台增加激光雷达

日期:2017-09-28    来源:cnBeta

国际充换电网

2017
09/28
14: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丰田 自动驾驶 激光雷达

  大多数无人驾驶汽车旨在消除物理控制,而丰田最新的自动驾驶车辆配有2个驾驶座,让外界出乎意料。丰田研究院的Platform 2.1研究工具在三月份进行大型更新,添加了一个新的LIDAR激光扫描系统。然而,更重要的是,丰田这个无人驾驶原型将研究如何和司机协同进行无人驾驶。
 
  该测试车辆是以雷克萨斯轿车为基础,并且进行大幅度改进,在外部,有一个新的Luminar LIDAR,有更长的感测范围和视野,并且可以动态配置。这意味着,激光雷达工具现在更容易挑选像其他车辆和行人之类的物体,它也可以集中在特定的感兴趣领域。
 
  它与v2.0版本现有传感器系统相结合,为2.1平台车辆提供360度视野。在引擎盖下丰田为其添加了一套全新电脑感知模型,速度更快并且更准确和高效。重要的是,这套系统不仅可以了解周围环境,如其他道路使用者以及未来道路的最佳路线,还可以通过记录实时道路标志和车道标记信息,反馈到地图开发中。
 
  同时,在大多数自动驾驶车辆完全取消物理控制的情况下,TRI的2.1平台实际上具有双排驾驶座。前排乘客可以控制车辆,具有完整的踏板和方向盘,在人类驾驶情况下,有助于机器学习人类行为,进行机器驾驶算法开发。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