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车配套设备 » 正文

拟收购Robert Bosch汽车零部件业务 郑煤机在港涨14%

日期:2017-07-25    来源:证券时报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17
07/25
11: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汽车零部件

  7月24日,郑煤机(00564.HK)今日早间涨14%,最高价报5.12港元。
 
  郑煤机近期发布公告,於5月2日,公司及其与其他投资方共同间接设立的 SMG Acquistion Luxembourg Holdings S.a r.l.(受让方)与 Robert Bosch GmbH(出售方)签署股份购买协议,由受让方以支付现金方式收购出售方所持有的 Robert Bosch Starter Motors Generators Holding GmbH(SG Holding)的100%股权。
 
  本次重组完成后,公司在汽车零部件业务板块将得到进一步的发展,有利於公司加强在汽车零部件市场的行业地位,有效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SG Holding 及其下属子公司将与公司现有的汽车零部件业务及传统煤炭机械制造业务形成业务及技术协同,有效促进公司的业务发展。
 
  截至目前,本次交易暂分别通过斯洛伐克、波兰和西班牙的反垄断审查。A 股自7月24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2个月。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