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马斯克被超级计算机评为美国科技界最谨慎CEO

日期:2017-06-30    来源:人民邮电报社  作者:辛文

国际充换电网

2017
06/30
11: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马斯克 特斯拉 电动汽车

  因为同时发力空间探索、电动汽车和清洁能源等领域而被视为疯狂筑梦者的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日前在猎头公司Paysa使用IBM超级计算机完成的一项研究中,被认为是美国科技公司当中最谨慎的首席执行官。
 
马斯克
 
  Paysa使用IBM的Watson超级计算机,对硅谷及美国的科技产业的首席执行官进行打分,评选出11位最谨慎的科技产业领袖。Paysa打分的最低分为0分(最不谨慎),最高分为1.0分(最谨慎)。
 
  结果显示,马斯克在该榜单中排名榜首,得分为0.96分。思科首席执行官罗卓克紧随其后,以0.95分的得分排名第二。微软首席执行官纳德拉位居第三,得分为0.91分。甲骨文前首席执行官、现任董事会执行主席埃里森位居第四,得分为0.91分。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位居第五,得分为0.90分。
 
  排名6至11位的依次为IBM首席执行官罗睿兰、惠普企业首席执行官惠特曼、苹果CEO库克、亚马逊CEO贝索斯、谷歌母公司AlphabetCEO佩奇,以及FacebookCEO扎克伯格,他们的得分依次为0.90、0.89、0.85、0.75、0.73和0.73。
 
  为实现这些目标,Paysa“收集了与科技产业领袖们相关的演讲、论文、著作、访谈实录和其他的信息交流形式。”在获得超过2500个单词之后,Paysa把收集到的单词会输入到Watson的人格见解应用程序接口(Personality Insights API)当中。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