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奇瑞新能源获电动乘用车“准生证”

日期:2016-11-07    来源:新京报  作者:王亚菲

国际充换电网

2016
11/07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车 纯电动

发改委发布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奇瑞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纯电动乘用车项目核准的批复》,称同意奇瑞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实施纯电动乘用车项目。奇瑞新能源成为继北汽新能源、长江汽车、长城华冠之后第四家获得新建纯电动乘用车生产资质的企业。上述文件称,奇瑞新能源项目总投资204612万元,项目建设规模为达产后形成8.5万辆纯电动乘用车产能,其中新增6万辆纯电动乘用车产能。

奇瑞新能源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两部分,一是收购并利用奇瑞汽车轿车三厂的工艺生产设备和纯电动乘用车专用设备,形成年产2.5万辆纯电动乘用车的生产能力;二是新建总装车间、焊装车间等,新增主要工艺设备,形成年产6万辆纯电动乘用车的生产能力。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