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车联网行业老大哥:智信通披荆斩棘

日期:2016-08-17    来源:太平洋汽车

国际充换电网

2016
08/17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车联网 车载智能系统 4G智能终端

回想15年前,智信通前身港华集团董事长空手创业,当时行业内已有数以万计的企业,没有人相信他和他的团队可以做到垄断德系汽车配件。也许正是那份“匠心”精神,潜心研究服务,从数以万计的企业中脱颖而出。在2009年港华集团创始人依据对行业发展的前瞻判断,独立注资亿元,创立智信通公司,大举进军车联网行业,成为国内最早涉足车联网的企业。

2009年到2015年这八个年头的日日夜夜,倾心投入,以个人的资金支撑这个业务。许多同行公司由于前景迷茫而“中途退场”,智信通创始人坚持自己的判断,一门心思的投入到车联网服务当中,数十年如一日的、不匆不忙、坚持不懈的走在自己的道路上。最终他和他的“队友”克服了一道道难关,终于取得了伟大的成就,开创了企业发展的新纪元!但是智信通企业不停留于当前的荣誉,继续前进在创新服务的道路上,当市面上大范围销售云镜时,它已经率先研制出智能差异化云镜。在企业建设的道路上,坚持发展,坚持创新,企业的毅力由此可见一斑。

智信通成功的另一个重要原因不只是数十年如一日的坚持,还有坚不可摧的团队。比尔盖茨说过,团队合作是成功的保证,不重视团队合作的企业使无法取得成功的。对,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在智信通成功背后是一个个精神灵魂有机结合推进的。在这样的企业文化中,智信通特别打造了“我有车主,你有服务,最强联合,共赴钱程”的商友会,智信通以其数量庞大的车主用户为合作伙伴带来业务商机,同时智信通通过合作方的服务,为智信通车主带来服务。单打独斗的时代已经过去,唯有团队合作方能取得胜利。

如同树木一般执着,循序渐进的生长着。企业良性发展基础上,集聚千万车主,十万商家,一个市值数千亿的在汽车行业具有话语权的平台型企业已渐渐开始显现。

2015年7月,拥有最大的自建约租车车队--首汽约车,较早跟智信通合作的约车公司,目前在全国拥有几万台运营车辆,全部技术解决方案由智信通解决。

2016年3月,智信通通过了神州租车最严苛的产品测试,在众多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从而达成合作。

2016年5月,智信通为滴滴平台提供全面的车联网解决方案,随着网约车的合法化,滴滴平台车主的需求将会是各式各样,无穷无尽的,前景十分广阔。

约租车行业的标杆型企业,首汽、神州、滴滴都已于智信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他们在行业内树立了标杆型企业的旗帜。随着滴滴并购优步中国,智信通的订单量将持续增长,不日将突破50万量汽车的覆盖。

在纷纷扰扰的尘世,会有太多诱惑阻碍我们维持初心,也许你会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无法看清自己的所处的位置,因为过于浮躁的心境。不论什么事情,急功近利往往达不到我们想要的目标。

智信通正是以一种从容不迫在车联网服务道路上前进,在这个高速运转、快节奏的城市,智信通这样一心只做专业服务的姿态获得一致好评,他团结致胜的企业文化也使得他在行业中站稳脚跟。最NB一份坚持,最难得一种团结。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