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河源连平45辆电动公交车8月投入运营

日期:2016-08-08    来源:河源日报

国际充换电网

2016
08/08
16: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纯电动公交车 新能源公交车 绿色出行

日前,河源连平县试运营6辆电动公交车,成为全市5个县中首个运营电动公交车的县。

据了解,电动公交车低碳环保,运行快捷、安静,驾驶员驾驶时更加舒适。跟以前的公交车相比,电动公交车座位由原来的19个增加到26个,而且更舒适。

该县共引进45辆新型环保、节能纯电动公交车,当日试运营6辆,剩余的将在本月全部投入运营,代替以往的23辆旧公交车。除了更换车辆外,县城公交线路也有所调整,将增加两条公交线路,分别为5号线、6号线,每条公交线路规划8辆公交车。其中6号线将作为夜班车运营,方便市民夜间出行。目前,该县已完成公交车站和充电站的选址工作,下一步,将加快建设,以满足电动公交车日常运行需求。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