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安徽省滁州市新增30台纯电动公交车 绿色出行新体验

日期:2016-08-02    来源:国际新能源汽车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16
08/02
12: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纯电动公交车 新能源公交车 绿色出行

国际新能源汽车网记者从滁州公交公司获悉,7月29日,30辆由厦门金旅生产的纯电动公交车安全抵达滁州,放置于城南停保场内。目前,营运服务部和机务管理部相关人员正在对此批车辆进行验收、上牌等工作。

此批纯电动公交车选用的是10.5米的车型,其“绿色、环保、零污染,乘坐舒适”的优点,将进一步改善驾驶员的驾驶环境。由于此种车型未配置发动机,车辆的零部件也相对减少,所以机械故障率也会大大减低,将最大限度地降低了车辆的维护成本。

这批纯电动公交车的引进,是滁州公交历史上首次批量使用纯电动公交车,将进一步提升滁州公交的车辆档次,给市民带来全新的乘坐感受!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