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扬州市江都区再添80辆纯电动公交车

日期:2016-08-02    来源:扬州时报

国际充换电网

2016
08/02
11: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公交车 纯电动公交车 节能减排

昨日,记者从江都公路运输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又添置80辆纯电动公交车,近期陆续投放到城乡公交线运营。

7月1日,江都115辆纯电动公交车投入到10条公交线运营。新车上线后,减少了江都城区公交车尾气污染,对建设绿水蓝天的环保型江都作出了贡献。

近日,该公司又购置了80辆电动公交车,新车长8米,该车搭载高储能动力电池,续航里程120公里,最大乘员数为50人。7月31日,首批26辆车在江都至丁伙、江都至麾村线试运营。7月31日,与之配套的江都客运东站充电桩正式投入使用。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