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建设高性能动力电池产业园 嘉兴72个项目集中开工

日期:2016-07-25    来源:新蓝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16
07/25
15: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项目 动力电池产业 电动车电池

7月22日,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嘉兴分会场浙江国能新能源动力电池项目开工仪式在尖山新区举行。

浙江国能新能源高性能动力电池项目,于今年2月15日正式签约入驻我镇(区),计划总投资50亿元,分二期实现年产6亿安时高性能动力电池的产能,目前开工的一期项目将建设9条高性能动力电池生产线,实现年产3亿安时高性能动力电池的产能。此次开工的浙江国能高性能动力电池产业园项目,由北京国能电池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其纯电动公交车动力电池供应市场占有率10%以上。该项目主要生产锂离子电池,预计全部达产后可实现产值45亿元,利税8亿元,提供2000个就业岗位,可装配家用新能源乘用车6万辆或6000辆纯电动客车,以满足浙江省新能源市场需要。

预计,2018年项目全部建成后,这里将成为国内新能源汽车“核心”动力的输出基地。今天,嘉兴共有72个重点项目参加集中开工,总投资811亿元,项目涵盖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和民生领域。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