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极豆车联网助力安创孵化成长营 技术驱动新生态

日期:2016-06-27    来源:中国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16
06/27
16: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车联网 智能车载导航 新能源产业

2015年6月24日,安创孵化成长营第一期成果展示今日在北京顺利拉开帷幕。极豆车联网智能车载导航产品D1出席展会,向业界展示车联网创新成果及技术“硬”实力。30余位业内有影响力的导师及业内知名投资机构合伙人、100余位来自ARM生态系统的合作伙伴、以及数百位包括,高通投资,腾讯投资,百度投资,阿里巴巴投资,海尔投资在内的投资机构出席了此次活动。

携手ARM生态,技术驱动创新

作为成长营中唯一专注于车联网智能硬件的项目,极豆专业实力和技术驱动力受到了ARM和安创空间的认可。ARM全球执行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吴雄昂表示:“对于一个创新的初创公司而言,最重要的就是资源的对接。第一是技术对接。通过ARM 丰富的全球生态系统,为初创公司带来全球最好的解决方案和新兴技术,让产品具有全球的创新力和差异化。第二是产业资源对接。导师成员是全球芯片行业有影响力的CxO,为初创公司带来全产业链资源。第三是资本对接。安创帮助初创企业在各大知名的风投和资本之间,进行资本的对接。有了这三个对接以后,我相信我们的初创公司,通过安创加速器,可以取得更巨大的成功,而且在整个行业里面能真正做出有竞争力的创新的产品。”

厚积薄发,从硬件开启车联网世界

与Carplay 与 Android Auto的思路不同,极豆车联网自2014年底启航以来,一直专注于车联网软硬件全方位服务,希望从硬件入手帮人们获得更好的乘驾体验。团队由来自 PPTV、小米、博泰等互联网、汽车前装领域 的小伙伴组成,提供软件 + 硬件 + 云端完整的解决方案。目前推出的首款汽车后装产品:极豆智能车载导航 D1,已经在京东众筹平台取得傲人成绩,而新一代的产品,据了解会在今年暑期发布。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