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途虎养车牵手YunOS 针对汽车智能、车联网领域合作

日期:2016-06-23    来源:京华时报

国际充换电网

2016
06/23
17: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车联网 新能源汽车产业 车载智能系统

6月18日,途虎养车与YunOS在武汉宣布,将针对汽车智能、车联网领域进行合作。据悉,双方将根据各自优势,在YunOS上进行一系列深度系统级集成合作。

YunOS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智能操作系统,该产品可搭载于智能手机、互联网汽车、智能穿戴、智能家电等多种智能终端设备。双方此次的合作内容主要包括,YunOS将为途虎养车专属定制洗车、保养卡片,依托途虎的全国万家服务门店,车主可以通过点击卡片,完成一键洗车、保养。搭载了YunOS的智能终端,可自动根据天气情况、车辆状态、行驶里程情况,精准地提供途虎养车旗下、全国范围内标准化线上线下洗车、保养、换轮胎、换电瓶等养车服务。此外,YunOS的用户还将获得途虎养车提供的专属养车优惠,包括轮胎、保养减免券、洗车券等。

目前,YunOS的系统正在成为国内继Android、iOS之后的另一个重要移动操作系统。途虎养车也成为YunOSforCar生态圈内首个用车养车服务供应商。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