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中国好SaaS唯一入围车联网企业:博创联动晋级总决赛

日期:2016-05-24    来源:ITValue

国际充换电网

2016
05/24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车联网企业 新能源产业 车载智能系统

近日由钛媒体、ITvalue和商业价值共同主办的“中国好SaaS”评选第一季北京站分赛在钛媒体国际创意中心开赛,本次活动整合ITValue社群大量优秀CIO,以及钛媒体广泛影响的创业人群和投资人,对接云计算产业资源,并借助钛媒体、商业价值等中国最具价值的专业科技传播平台进行深度跟踪报道。

经过激烈的角逐,北京博创联动科技有限公司从产品维度、团队维度、市场维度等多角度赢得了业内专家的认可,最终成功入围本次活动北京分站TOP5,同时博创联动所在团队还被评为TOP3SaaS团队,有机会代表北京企业参加8月在海南三亚举行的第八届三亚[IT价值峰会]上的第一季“中国好SaaS”总决赛。

毫无疑问,用户是检验一个企业级应用成功与否的唯一标准,因此,“中国好SaaS”特设CIO专家团,邀请神州数码CIO,前南航CIO胡臣杰;万达集团CIO朱战备;东方富海合伙人黄国强;经纬中国投资董事熊飞;创新工场合伙人张鹰等十余位业内专业人士作为本次大赛评委,一起对参赛的企业级SaaS项目作出评议,面对面与产品研发创新人员讨论。

作为本次大赛唯一一家车联网设备和软件服务的企业,北京博创联动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车联网大数据应用及车辆智能控制信息系统,为农机、新能源车及汽车金融风控行业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尤其针对农机及新能源车智能化与信息化所提出的解决方案引起了在场评委的广泛兴趣。会上博创联动科技有限公司CEO陶总重点阐述了未来农机市场及新能源车智能化与信息化的行业刚性趋势及超过100亿的市场份额,同时畅想了掌握未来车联网大数据能够带来的千亿级的市场愿景。

同时陶总还分享了北京博创联动科技有限公司通过自身产品“高性价智能+信息硬件强竞争力”的属性打透目标客户的核心需求;打通大数据分析与车身数据入口真正的实现了车辆使用智能化与信息化相结合,进而实现保险、救援、金融、远程维修与服务等增值应用在现实操作中的成功经验。

值得强调的还有十二年的行业经验让北京博创联动科技有限公司所提供的“全自主硬件+大数据软件”的专业化行业解决方案得到众多前装车厂的高度认可,福田雷沃、比德文、徐工集团等国家行业领军企业与博创联动已经建立了深度的合作关系;自公司成立以来博创联动还承担了多项国家863项目;行业从业十年以上的核心团队加上成熟的组织架构,无论从产品技术,还是从售后应用博创联动都走在市场的前沿,博创联动数十年如一日的沿着将智能化与信息化融合为车联网注入全新价值的道路上行走着;并且不同于其他创投型企业前期的“烧钱”换用户策略,博创联动已经在新能源商务车和农业车辆行业市场实现占有率第一,且自2015年以来呈现盈利增长超过2-3倍之趋势。以上也是在场评委对北京博创联动科技有限公司产生重点关注原因之所在。

在农用车辆与新能源产业智能化与信息化的路上北京博创联动科技有限公司已经走在市场前沿,且是国内仅有的一家能够同时实现信息化与智能化的企业,独特的优势与近乎行业垄断的技术已经为未来中国该领域打开了成功之门,未来巨大的市场份额也为博创联动的成功提供了前提,此次大赛入围“中国好SaaS”TOP5只是一个开始,让我们共同期待博创联动在车联网领域为我们带来一个又一个的惊喜。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